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如何快速提高男人性能力? 不妨嘗試按壓這個部位

如何快速提高男人性能力? 不妨嘗試按壓這個部位


犀利士5mg

男人都想更持久,身體素質一定要好,這個是重要的基礎,如果身體素質不好,怎麼做都不會持久的。此外還要有一定的經驗,有經驗的人就會控制好自己的節奏。那麼,男人如何快速提高性能力呢?


快速提高性能力有秘訣


1、使用冷熱水交替洗浴,最好在一定的室內溫度,防止感冒,在浴缸內充分溫熱之後再出浴缸,給陰部施加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之後再入浴缸。如此反復3-5次後即可結束。


2、只穿純棉內褲保持低溫


大家都知道聚酯纖維有暫時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聚酯內褲內褲的靜電場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婦女體內孕激素水平降低,結果導致流產。聚酯還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


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而睪丸的特點,是需要低溫的環境,否則就會直接影響睪丸內的精子形成,對生殖能力直接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傷害,與高溫的溫度、時間成正比。保持睪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3、睡前按壓肚臍強肝腎


肚臍是中醫針灸學中的神闕穴,中醫認為,性機能衰退主要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減弱所造成,灸按肚臍(神闕穴)可以加強這兩個臟器的新陳代謝,進而促進性能力的旺盛。所以,建議男人,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壓肚臍5~7分鐘。


當然也可以用煙灸法,即將一支點燃的香煙移近肚臍,當感到有灼熱感時,迅速拿開,如此重復做10次。


4、閑暇之餘意淫美女


我們在工作之餘或閑暇時刻,閉目冥想,想什麼?想象和一個美女或者你朝思暮想很想的女人做愛,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具體的細節,這種白日夢雖然是虛構的,但這的確可以使你身體的雄性激素的分泌得以加強,使你身體的性相關器官都得到小小的鍛煉,大大提高對性的敏感性。


此外,從我國傳統中醫角度來說,下列食物對改善男性性功能亦很有效果。


男人多吃這些食物可以提高性能力


1、牛、羊的睪丸含有雄性激素,民間常用於壯陽,可治療陽瘺、早洩等性功能障礙。但含有較多的膽固醇,會加重動脈粥樣硬化,所以中年以上的男人,特別是伴有高血壓、冠心病者不適宜,患有膽石症、攝護腺肥大者也不宜食用。


2、韭菜和洋蔥,中醫認為有"壯陽"功效,適於陽瘺、遺精等腎陽虛病人。尤其洋蔥所含的蒜辣素,在體內氧化,具有興奮作用,可刺激內臟平滑肌收縮,促進內分泌腺體產生雄性激素。


3、雄雞含大量維它命E、雄性激素,可增強性功能,常與蓯蓉同燉服,可治腎陽虛引起的陽瘺、早洩。


4、麻雀及麻雀蛋中醫都認為有"壯陽"功效。雄鴿內含豐富的氨基酸、膠質、鈣及雄性激素,也是增強性功能的全身強壯食品,可以與枸杞子、蓯蓉共蒸或燉服,可治腎虧引起的各種性功能障礙。


5、某些昆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具有補腎壯陽作用。蠶蛹是其中佼佼者,每100克含蛋白質52克,高於雞、魚、肉、蛋,而且含十八種氨基酸,是一種優質蛋白質,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蠶腎還富含鈣、磷與激素,可治療陽瘺、遺精。蠶腎含脂肪少,特別適於中、老年人食用。螳螂也是治療腎虧陽瘺的美食,深秋,螳螂體壯腹大,腹內多卵,可油炸、烤燒食之。


提高男人性能力的食物比比皆是,這幾類食物都很不錯,都能夠很好地提高男的性能力,在以後的飲食生活中建議大家多加食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從嗅覺聽覺中享受不一樣的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