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生活學會這8招 永遠性福美滿

夫妻生活學會這8招 永遠性福美滿


犀利士5mg

凡是生活美滿夫妻都知道,最為美滿的婚姻離不開和諧的性生活,要盡可能多地把愛慕、依戀、親密和關心的真情傾注和濃縮於性生活之中,這樣婚姻才能長久,接下來為您介紹愛愛中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注意。


1、保護外生殖器清潔


不論男女,都要保持外生殖器清潔。這是因為女子外生殖器會積存一些分泌物,男子外生殖器包皮下面也會堆積分泌物。這些分泌物經常是細菌滋生的地方。如果不及時清洗,會互相傳染。


2、講究個人衛生


這是過好夫妻性生活的重要條件。每次性生活前都要刷牙漱口、洗臉洗腳,條件許可最好洗個溫水澡。洗澡後可灑適量香水、主要是前額、頸部、前胸和腋下,用香氣掩蓋一些異味,增加雙方的情趣。


3、性生活次數不宜過頻


新婚蜜月性慾強烈,要求迫切,應注意節制。如果性生活後感到不爽,周身無力、倦怠不適,腰背酸痛、嗜睡、頭暈、食欲不振,影響第二天工作和學習,說明性生活過度,必須節制。


4、不強迫對方發生關系


夫妻間也要講文明禮貌,不可行動粗魯,強迫性性生活。特別是在精神不佳,身體不適情況下,不要勉強過性生活,以免給自己的愛人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5、月經期間禁止性生活


每月行經一般為3-5天,長者可達6-7天,經期子宮內膜剝脫,於官腔有新鮮創面,易引起生殖器感染發炎。不僅如此,月經期盆腔充血,又可使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男子也會由於感染引起尿道炎、膀胱炎,而發生尿頻、尿急等症狀。


6、以愛為前提


夫妻間的性尖源於愛情,只有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才能順利的進行,達到肉體上和情感上最大的滿足,只要一方狀態不好,存有一絲不願意的想法,比如身體疲勞,壓力太大等等,都要終止性行為,僅僅出於滿足自己,不完美甚至不道德。


7、愛自己的身體


很多夫妻對性生活不滿意,多是由於沒能真正的了解自己的身體,如果連自己的想法都沒搞清楚,更不要說別人可以讓你感到愉快了,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對自己的身體有一些必要的了解,弄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感到最舒服,最需要怎樣的快感,並將之傳達給對方。


8、添加新鮮元素


每天都以幾乎相同的方式來進行,就算身體上能達到高潮,心裡卻會覺得索然無味,因為,性生活中會發生什麼自己都會預知,自然也毫無期待了,所以,不要一成不變。偶爾在性生活中,添加一些新鮮的元素,但前提是一定要是安全健康的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房事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你知道嗎?
上一篇:節假日更容易懷上寶寶?做好這三點就能一發命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