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吃藥會影響腎嗎

吃藥會影響腎嗎


犀利士5mg

1、吃藥會影響腎嗎


生活難免會遇上些小病痛,不舒服的時候我們經常會用到藥物。然而近年來,濫用藥物現象的普遍存在,使藥源性腎損害的發生率明顯提高。因此,吃藥也會影響腎的。


2、哪些行為會傷腎


2.1、熬夜


現代研究表明,睡眠時間短、品質差是傷腎的重要因素上夜班的小夥伴們,白天多睡會兒適當彌補一下吧。


2.2、胖還愛吃


很多人現在年紀輕輕卻長啤酒肚,血脂血壓血糖全線飄紅,為今後患腎臟病打下“良好”基礎。


2.3、不愛喝水,還喜歡憋尿


不愛喝水傷腎?確實是。更準確的說是不排尿傷腎,不喝水也可以,只要你能尿得出來就行。尤其是結石、泌尿感染、尿酸高的人,每天要保證2000ml尿量。



3、生活中如何養腎


3.1、睡眠養腎


充足的睡眠對於氣血的生化、腎精的保養起著重要作用。臨床發現,許多腎功能衰竭的患者有過分熬夜、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的經歷。因此,不要過度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有利於腎精的養護。


3.2、飲食保腎


能夠補腎的食物有很多。除了黑色的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黑色食物可養腎外,核桃、韭菜、蝦、羊腰等也可以起到補腎養腎的作用。另外,足底有許多穴位,如湧泉穴。“腎出於湧泉,湧泉者足心也。”每晚睡覺前可以按揉腳底湧泉穴,按摩湧泉穴可起到養腎固精之功效。



補腎吃什麼食物好

1、羊肉


如果存在著腎虧的現象的話,大家可以在冬季的時候適當的多吃一些羊肉。羊肉有著非常不錯的溫補,強身壯體的作用,而且羊肉當中含有微量的性激素。適當的多吃一些的話,補腎壯陽的效果非常不錯,不過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羊肉不能夠和醋,茶一起食用。


2、驢肉


對於有著腎虧現象的朋友來說,在冬季的時候適當的多吃一些驢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驢肉不僅口感比較細膩而且其蛋白質含量高,但是脂肪含量低。如果平常的時候經常吃驢肉的話就能夠起到非常不錯的補益氣血,滋補肝腎的效果。


3、鵪鶉


鵪鶉的味道酥嫩美味,那你知道嗎,其實它不僅非常好吃,而且營養也是非常高的。鵪鶉當中含有多種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和無機鹽等物質。如果大家在冬季的時候適當的多吃一些的話,就能夠有效的起到強健腰膝,補益腎氣的效果,而且還能夠一定程度上提高男性朋友的性能力。



可以保護腎臟的幾種運動

1、太極拳有益腎臟健康


太極拳是以腰部為樞紐的一項緩慢運動,太極拳有利於強壯腎臟功能,非常適合體質虛弱的中老年人鍛煉。


2、縮肛有利腎臟健康


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動作,吸氣時放松,反復進行30次左右。能促進盆腔周圍的血液循環,促進性器官的康復,對防治腎氣不足引起的陽痿,早洩有較好的功效。


3、刺激腳心可益精補腎


腳心的湧泉穴是濁氣下降的地方。經常按摩湧泉穴,可益精補腎,強身健體、防止早衰。方法是兩手對掌搓熱後,以左手搓右腳心,以右手搓左腳心,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4、自我按摩腰部對腎臟有益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發熱後,分別放至腰部,上下按摩,有熱感為止。早晚各1次,每次約200下。能加快腎臟血液循環,有利腎臟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確定腎下垂
上一篇:腎輕度積水要注意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