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補腎壯陽的海鮮有哪些?

補腎壯陽的海鮮有哪些?


犀利士5mg

補腎壯陽,除了吃中藥、喝藥酒、吃蔬菜水果之外,還可以吃海鮮哦。假如平常你就有留意補腎壯陽的食材有哪些的話,你一定知道海參就有補腎壯陽的功效。海洋是個大寶庫,補腎壯陽的海鮮怎麼會只有海參一樣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補腎壯陽的海鮮還有哪些。


補腎壯陽的海鮮有哪些?


1、牡蠣——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它命。


2、蛇肉——近年來,食蛇肉已成為一種時尚。當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房事的時間延長。


3、海馬——性溫,味甘,能補腎,故凡腎陽不足之人,皆宜食之。


4、蝦子——性溫,味甘鹹,入腎經,有補腎的作用。蝦:補腎,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它命,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


5、海參——性溫,味鹹,質地雖陰柔,但能補腎之陽氣,為腎陰腎陽雙補之品。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6、淡菜——有補肝腎,益精血的功效。淡菜,補虛養腎之藥也,此物本屬介類,氣味甘美而淡,性本清涼,善治腎虧有熱。


7、幹貝——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鹹,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實則指滋補腎陰之義。


8、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它命 A、維它命 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


9、鱸魚——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補腎壯陽的海鮮餐——枸杞炒蝦仁


原料:河蝦仁500克、枸杞子(幹)50克、精鹽、味精、料酒、胡椒粉、水淀粉、幹淀粉、花生油、雞蛋清、蔥、薑。


制作過程:


1、將河蝦仁洗凈,控幹水分;枸杞子洗凈,用少許開水泡上;蔥、薑拍碎放入碗中,加水適量,使用時把蔥、薑擠一擠,讓蔥、薑汁充分滲入水中(蔥、薑水)。


2、將河蝦仁用精鹽、雞蛋清、幹淀粉漿拌上勁,放入5~6度冰箱30分鐘左右;取小碗放入料酒、精鹽、味精、胡椒粉、水淀粉、蔥薑水,兌成炒菜汁。


3、取鍋置火上,燒熱倒入少許花生油,把鍋四周都沾上油,倒出,再到入花生油,燒至六成熱,把漿好的河蝦仁,用少許油抓散(防止粘在一起),放入油鍋內,滑熟,倒入漏勺內控油;原鍋上火,倒入炒菜汁和泡枸杞子的水,將河蝦仁下鍋連翻幾下,撒上枸杞子,淋上熱油,起鍋裝盤即可食用。


功效:枸杞子味甘,性平,入肝、腎、肺經,有滋補肝腎、明目、潤肺的功效,對肝腎不足所致腰酸遺精、頭暈目眩、視力減退、內障目昏、消渴等有一定的食療作用。蝦仁性溫,味甘、鹹,入肝、腎經,有補腎壯陽、通乳、滋陰、健胃的功效,對陽痿、腎陽不足、體虛乏力、乳汁不下等有一定的食療作用。二者搭配有補腎助陽之功效,並且對陽痿、遺精、滑洩、尿頻等症有一定的輔助食療作用。


提示:陰虛火旺及有瘡瘺宿疾者、脾虛便溏者少食,有海鮮過敏史的人要慎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提升性能力有幾個要點 走貓步能讓你更加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