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最愛哪種性愛體驗?5種方式最銷魂

男人最愛哪種性愛體驗?5種方式最銷魂


犀利士5mg

性愛是值得夫妻研究探索的,因為性不是固定的東西,如果把性作為例行公事來應付,那麼夫妻之間也無法感受到其中的美妙,所以想要體會性愛的樂趣,對於男性和女性來說,以下幾種性愛體驗和性愛姿勢你都不要錯過。下面一起來看下


男人最愛哪種性愛體驗? 車震最是妙不可言


1、角色扮演


每個人都有很多性幻想,美國性學家羅拉·蘇莫查指出,如果你處在彼此忠誠的男女關系中,又熱烈期待著某些幻想變成現實,那麼不要害羞,大膽和伴侶扮演你們想要的角色吧,這是讓夫妻保持激情的重要方式。蘇莫查還建議,如果不確定從哪裡開始,就與伴侶試一下假裝陌生人的性關系,這能幫助人們體驗自己的另一面,做平常不會做卻一直想做的事兒。


2、邊做邊說出你的需求


你可能知道所有跟性有關的詞匯,卻從來不敢說出來。那就勇敢一些,試著一邊做一邊大聲說出來吧。可以喝點酒讓自己更大膽,告訴對方你可以摸我的屁股、請讓我達到高潮,還可以說得更詳細。不必害羞,這都會增強身體的感受力。


3、在奢華的地方纏綿


研究顯示,人們待在奢華的地方時,性興奮度會增強。英國兩性關系專家特蕾西·科克斯表示,對大多數夫妻來說,他們沒足夠的錢每天過奢侈的生活,所以有機會在豪華賓館時會很興奮。即使住不起風景區昂貴的房間,也要盡量找個漂亮、安靜的地方纏綿。


4、在野外或車裡


野合是人類享受性愛最原始的方式,在大自然中,人會充分放松自己。科克斯表示,如果你們正好在帳篷裡宿營,這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還可以在車上試試車震,這可能帶來妙不可言的性愉悅。


5、浴室戰事


最容易被低估的地方就是浴室。蘇莫查說,在浴室鏡子裡,你們能看見所有的性愛過程,這會令人欲火旺盛。利用浴盆或者馬桶幫助你們做出更多姿勢。性教育專家吉米·華克斯曼還建議,可以點起蠟燭,或者沐浴時制造一些迷離的水汽來增加情趣。


男人最愛哪種性愛姿勢?


1、正常體位


占壓倒性的多數,大部分的理由是肌膚可以緊貼在一起;此外,還有可以看到對方的臉、可以得到安心感等理由。基本上,和真正心愛的女性的最後一招,就是正常體位,也有不少人持有上述的意見,身心都可以合為一體的正常體位,可說是想和心愛女子做愛的體位。


2、乘騎體位


可以清楚看見女方的表情,可以看見對方會產生快感的姿勢,男性其實很想看見女性的表情;此外,還有女方很努力想要達到高潮的神情,很具有挑逗性,看到乳房在眼前晃動就受不了等視覺上的享受;當然也有人提出不費力氣之類體力上的意見。


3、後背體位


獸性行為的後備體位排名第3。具有征服感,喚起從背後到臀部一條線上的性感帶,散發著一股犯罪的氣憤,而且感覺很爽等等引起男性征服感為主要理由。此外也有從背後插入時,可以不理會她的感受,只要盡自己的欲望去做即可等喚醒男性動物性本能的理由。


4、對坐體位


面對面坐在一起的姿勢,也是男性喜歡的體位,其理由是她的乳房就貼在我的胸口,感覺很刺激,她的嬌喘聲剛好就在耳邊,聽起來格外令人興奮等等。此外,女性仰身的姿勢,以及可以調節進出的節奏等等,都是其具有魅力的地方。


5、側背體位


有關側背體位方面,整個都可進入,感覺很棒的理由占壓倒性的多數;其他還有,在精神狀態不佳時,這招最省力,即使沒有激烈的動作,也能以輕輕的摩擦讓女性得到快感等體力上的意見,以及腳交纏在一起,以柔軟體操表現出情色的一面等意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老夫老妻如何享受性愛樂趣? 11個性愛技巧少不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