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腎虧的5大症狀表現 女人腎虧怎麼調理好?

女人腎虧的5大症狀表現 女人腎虧怎麼調理好?


犀利士5mg

身體是乾一切事情的基礎,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身體,我們將一事無成。不少女性雖說在平時都很注意保養身體,但是還是會遇到腎虧的狀況。面對這種情況,許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那麼,女人腎虧有哪些表現呢?女人腎虧要怎麼調理呢?


女人腎虧的5大表現


1、失眠、渾身燥熱、注意力難以集中,記憶力下降


腎陰虛的女性心情容易煩躁,注意力難以集中,工作是老是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明顯下降。且常常失眠、做夢。此外還常常感到腰膝酸軟。


2、食欲不振、惡心、胃疼、腹痛腹瀉、便秘等


女性腎虧患者一日三餐,進食甚少,排除天氣因素,即使口味非常適合自己的菜,也經常味同嚼蠟。食生冷乾硬食物則感到胃部不適;女性腎虧患者常出現尿頻症狀,在正常飲水情況下,夜尿在3次以上;小便無力,淋漓不暢,大便粘滯不暢。


3、性趣下降、抑鬱、焦灼、心慌等


女性一旦得了腎虧,就會出現月經不調、性慾跌落等症狀,老公對你明顯表示了性要求,但你卻經常感到疲憊不堪。經常覺得有團無名的火積壓在心中,想發洩卻沒力氣。獨處的時候經常有莫名的心慌感。


4、免疫力下降,耳鳴,鼻塞


女性腎虧會比以前容易感冒,而且一感冒就鼻塞,流鼻涕,咽痛,腎虧的症狀明顯。坐、蹲的時間稍微長些,直立後會感覺兩眼發黑、頭暈耳鳴。


5、畏寒怕冷,腰酸背痛


女性腎虧患者比一般人怕冷,總是要比別人穿得厚;沒有風濕或外傷,卻常感背部不適、胸部有緊縮感、腰背痛、不定位的肌肉痛。女性腎虧患者即使不提重物,走到三樓就兩腿無力;坐在椅子上看電視,超過2個小時就覺得腰酸。


腎是女人美麗與健康的發源地。如果腎虧了,就會出現一系列衰老的現象,所以要做好調理。


女人腎虧怎麼調理好? 三種方法幫忙趕走腎虧


一、睡眠減壓


1、睡覺時間一定要保證睡夠7小時,疲憊是無法改善健康的。


2、睡前不要大量飲水,因為腎虧的時候水液代謝不暢,會很容易水腫的。晚上可以喝點蜂蜜和酸奶,這樣第二天你的臉色就會更好了。


3、保持樂觀的心態,減緩壓力。


4、早上可以的話,可以進行慢跑等有氧運動,這樣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二、養腎運動


1、太極拳


有空的話,可以學習一下太極拳,因為太極拳可以起到舒緩人的情緒,活動筋骨,強健體魄的作用,當然還能夠強腎健體。


2、縮肛運動


這個運動在何時何地都能進行哦。首先要全身放松,自然緩慢地呼吸:每次呼氣時就做縮肛的動作,吸氣的時後就放松,這樣連續做大約30次即可。這個小運動對於養腎非常有益,同時還可以預防年老無法自控的遺尿狀況。


三、常按摩腰部


1、將手掌搓至手心發熱後,分別放到腰部,手掌在上面上下按摩腰部直至產生熱感為止。每天堅持早晚各按摩一次,每次200下左右。這樣做可以起到溫補命門,健腎納氣的作用。


2、首先兩手要握拳,手臂往後用兩手拇指的掌關節突出的部位來按摩腰眼,注意要向內做環形旋轉的按摩,漸漸地用力按壓,以酸脹感為度,這樣持續按摩大約10分鐘,在早、中、晚時段各按摩一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女人為什麼喜歡丁字褲? 性感丁字褲應該怎麼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