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鈣化和攝護腺結石並不是一回事?帶你來揭秘其區別

攝護腺鈣化和攝護腺結石並不是一回事?帶你來揭秘其區別


犀利士5mg

攝護腺結石和攝護腺鈣化容易發生在40歲以上的男性身上,不能把兩種疾病混合在一起。患者需要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看看有沒有出現結石鈣化,以免讓病情越來越嚴重。


攝護腺鈣化和攝護腺結石一樣嗎?


確切的說攝護腺鈣化是結石的早期表現,因為受到了某些因素的影響而讓攝護腺管以及腺泡出現了擴張或者有大量的組織液淤積,從而讓攝護腺裡面的液體以及脫落的上皮細胞匯集在一起,跟隨著鈣鹽沉積而慢慢的形成鈣化。引起攝護腺鈣化的主要因素是攝護腺組織發生病變或者紊亂。攝護腺結石是因為攝護腺管受到了不同程度堵塞,從而讓攝護腺裡面出現大大小小的結石。攝護腺鈣化沒有得到有效治療會發展成攝護腺。


患有攝護腺鈣化怎麼辦?


1、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


攝護腺鈣化若是症狀不明顯的話,不需要做特殊治療。若已經發生了病變或者對身體帶來嚴重傷害,必須要通過抗生素腺體注射或者物理療法緩解。抗生素能夠輔助治療急性攝護腺發炎,但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以免讓病原菌產生耐藥性。因為所吃的藥物不能更好的進入腺泡裡面,影響了其藥效而且長時間使用也增加腎臟和肝臟的負擔,不妨選擇腺體注射的方式來治療,也就是直接把抗生素注射到攝護腺裡面。除此之外物理療法也不錯,主要是借助熱生光水等物理因素來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環,幫助消除炎症,但這隻能作為輔助方法,不能從根源上殺滅細菌或者微生物。


2、做好生活中的護理


保持規律作息和生活,減少熬夜的次數,保證有充足睡眠,不能讓身體過度勞累,不然會降低抵抗力和免疫力,而讓病情反復發作,多吃綠葉蔬菜和水果,遠離辛辣刺激性以及發物,注意營養上的均衡,多參加體育鍛煉,養成定時拉大便的好習慣,防止大便幹結。可以多吃一些葵花籽果仁或者南瓜子等,芹菜是不錯的選擇,能夠清熱化濕以及解毒利尿。


溫馨提示


患者必須戒掉吸煙喝酒的壞習慣,不然會擴張攝護腺的血管,加重水腫以及充血狀態,同時也降低了抵抗力。減少久坐以及騎行的時間,多活動起來來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要想遠離攝護腺發炎,這些預防措施要做好
上一篇:不想出現攝護腺發炎,男性這些預防措施要牢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