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出現了哪些情況說明是早洩發生? 早洩應該如何應對呢?

出現了哪些情況說明是早洩發生? 早洩應該如何應對呢?


犀利士5mg

男性如果出現早洩,那麼他的身體健康以及日常生活狀態都會遭到影響,但是許多男性朋友還不了解怎樣是屬於真正的早洩,那麼下面5MG.TW來簡單了解下吧。


什麼樣的情況說明是早洩發生了?


1、性生活時間過短


有早洩的男性會在性生活剛接觸到女性外陰或是還沒有接觸女性外陰,或是剛進入女性陰道還沒有抽動幾次,還沒有出現性生活高潮的時候就射精的現象,隨後陰莖就會變軟。


2、心理表現


男性出現早洩會有一定的心理負擔,性生活沒有過多的經驗,夫妻感情不和,平時過度自慰,性生活時緊張,恐懼等心理表現都是引起早洩的常見原因。


3、精神現象


男性早洩還會出現一系列的精神症狀,例如抑鬱,焦慮,頭暈,失眠,乏力,記憶力減退等等,而且還有的患者長期有失眠,心悸,神疲倦怠的現象。


4、不能使女性得到性生活的滿足


男性如果經常早洩,性生活時很快射精,那麼這樣就不能夠滿足女性的欲望,這也是早洩最常見的一種表現。


其實,早洩可以分為輕度的,中度的和重度的,輕度的早洩一般性生活的時間可以維持在3-6分鐘左右,中度早洩的患者,性生活1-3分鐘就會射精了,如果是重度的早洩患者,性生活還不到1分鐘就射精了,還有的患者一碰觸到女性的身體就射精了。


發生了早洩應該如何處理?


1、診斷早洩


射精時間如果能達到兩分鐘以上,一般就說明沒有問題,但如果沒有達到2分鐘,那就可能是發生早洩了,要引起注意,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只要夫妻雙方可以在過性生活的過程中得到滿意,那就表示性生活是成功的,所以也不要單純以射精時間的快慢來判斷早洩。


2、注意調理


早洩患者應對性生活的相關知識以及性解剖結構有一定的認識了解,特別是要多掌握一些性反應過程、性生活方式,要對性生活的頻率進行合理地控制,性生活次數不宜過多,當然,過度縱欲也是不對的,如果性生活過少,性激素的釋放將會受到不利影響。


3、調整好心態


如果發生了一兩次早洩的現象,男性務必要重視做好自我調整,這種早洩一般是因為精神過於緊張、壓力太大等原因造成的,其實並不能算是真正的早洩,只是偶發的,通常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用進行特殊的治療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這個時候如果過於緊張反而容易導致真正的早洩發生。


疾病小貼士:男性如果發生了早洩之後並沒有及時的做好處理的話,那麼就會導致病情惡化,很容易演變為陽痿疾病的,這後果是很不好的,期望大家可以重視起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會影響生育嗎? 應該如何調理和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