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哪三個高危期更容易患陽痿?男人一定要看看

男性哪三個高危期更容易患陽痿?男人一定要看看


犀利士5mg

相信大家都知道,陽痿是泌尿科疾病中相當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其實陽痿的發生並不是偶然,與多種因素有關,特別是下面提到的三個高危期,更容易患陽痿疾病。


那麼男性哪三個高危期更容易患陽痿呢?


1、新婚時期


在新婚時期是很容易患陽痿疾病的,因為在新婚時期夫妻兩人對性生活認知比較缺乏,而且缺乏性經驗,所以容易在緊張焦慮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這樣會導致新婚時期的性體驗發生障礙,就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或者是射精過快等現象發生,久而久之這樣的潛意識就會給自己的心理埋下隱患,會對性生活的失敗產生一定的恐懼心理而產生心理障礙,而發生心理性陽痿疾病。


2、結婚十年左右


結婚十年時間左右,夫妻之間難免產生審美疲勞,這樣會導致夫妻雙方對性生活的興趣變得低下,甚至會完全喪失性慾,而且在婚後很多的女性由於為家庭超時,就會有生產造型和皮膚松弛的現象,這樣在形象上很難勾起老公的吸引力,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就會覺得乏味,再也提不起興趣,這種情況下也是很容易導致男性出現陽痿疾病的。


所以結婚十年左右時間的中年夫婦,應該學會創新,要采取創新方式的調試方法來充實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可以學習一些新的性技巧和花樣,這樣就能夠讓性生活充滿激情,再次回到戀愛時候的感覺。


3、男性更年期


其實男性朋友也是有更年期的,男性進入到更年期之後,不僅身體素質水平會變得低下,而且心理上也會發生一系列的不良反應,容易出現脾氣暴躁和焦躁不安的情緒,還有一部分中老年男性會出現性慾低下和勃起功能下降,甚至會完全沒有性能力,會出現陽痿早洩。而且很多的更年期的男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壓和高血脂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或者是患有慢性肝腎臟病這些慢性疾病,都會嚴重影響到男性的性能力,會影響到男性的勃起功能,久而久之也是會出現陽痿早洩疾病的。


男性面對三個陽痿的三個高危時期,一定要做好飲食結構的調整,而且還應該堅持適當的運動,在運動過程當中能夠提高睪丸酮的水平,可以促進性能力,除此之外在平時生活當中與妻子保持良好的溝通,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能夠維持家庭幸福,也是促進性生活和諧的重要手段,就能夠盡量避免男性出現陽痿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你為什麼會陽痿?快看看是不是這5個因素導致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