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產生婚外情的原因 男人婚外情的心理表現

男人產生婚外情的原因 男人婚外情的心理表現


犀利士5mg

現在婚外情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很多男人隨著自己的事業稍微有了一點成就,就開始在外面沾花惹草,勾搭女人,很多男人沉迷於婚外情而忘記了家庭,那麼決定男人發生婚外情的因素是什麼?男人婚外情的心理表現有哪些?跟著5MG.TW一起來看看!


決定婚外情發生的3個因素


1、自身的道德和價值觀念


決定外遇是否發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自身的道德觀念及價值觀念,特別是對配偶的責任感、義務感。有些夫妻生活缺乏愛情,但受傳統思想觀念的影響,不願離婚。長期忍受“低品質、高穩定”的家庭生活。女人采取“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原則。有些夫妻為了孩子委曲求全,犧牲了自己的幸福。這種類型的人即使有了外遇的機會,也不會發生婚外情。一般而言,道德及社會責任感越強的人,越不會發生外遇。即使他對某個異性懷有愛慕之情,他也會將它埋藏在自己的心底。


2、第三者魅力的大小


主要是指第三者的魅力或個人的吸引力。有句俗語叫“英雄難過美人關”,一個剛強、勇猛的英雄在面對一個具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貌的美女時,也禁不住芳心大動。古今中外都曾經出現過為了美人而放棄江山的君王。可見“美女”的誘惑力是多麼的巨大。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現有些人外遇的對象並沒有他的配偶漂亮,此種情況多為精神型外遇或第三者的人格魅力所致。外貌上的吸引力或人格上的魅力越強,其外遇發生的機率也就會越大。


3、夫妻間的感情


滋生婚外情的必要條件就是夫妻自身的感情問題,若是夫妻雙方一直保持著一顆愛對方的心,生活也必然是和諧幸福的,更不用提有第三者插足了。第三者是夫妻關系惡化所產生的,夫妻之間一有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要爭得面紅耳赤,矛盾不斷加劇,愛情也在不斷流逝。因此,夫妻間若出現了婚外情,雙方都難辭其咎。


男人婚外情的奇葩心理表現


一挑戰底線


封建時代的男人,何止一妻一妾?總之,享盡齊人之福。而今的男人,隻有一個標配怎麼夠?況且,還未必是理想的最高配置。


如果對方態度不太強烈,那麼玩著玩著別玩出火玩出面也沒有多大問題。視乎,對方的容忍程度來決定自己的出軌次數。在不僭越對方底線的前提,婚外玩個不亦樂乎。


二不斷糾纏


男人想結束,可小三不願意。哪有送上門的女人,還忍心趕她下床的呢?男人可以解釋,都是她投懷送抱。我,我還是極其冤枉的“受害者”。


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得了便宜還在賣口乖。一個巴掌拍不響,除去真正愛情的成分——哪有無利可圖還在死纏爛打的小三?男人,揣著聰明在裝糊塗。


三難消心癮


如同吸毒,你別指望做到淺嘗即止。老和尚告訴小和尚,山下的女人像老虎。小和尚下山之後,見到女人發出由衷贊嘆:老虎這麼漂亮啊。


這就是本性流露,未必誰都有這樣的自制能力。婚外情沒有被發現,那就壯大了繼續的膽量。有一就有二,停不下來的是欲望。儼然上癮,要戒掉談何容易呢?


四追求快感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家庭生活,簡直淡出個鳥來。家花沒有野花香,家外的女人更有味道——俗稱,野味。


即便,家裡的老婆在別人眼裡好得不得了。又是賢妻、又是良母的,但男人還能雞蛋裡挑出骨頭。那就是,無法帶來持續性的快感。取悅你的身體、迷惑你的靈魂,這是小三擅長的把戲。


歸去來兮,隻是不願並非不能。長的是平淡,短的是激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外情是否有真愛 婚外請能維持多久
上一篇:從4個心理講解女人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