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教你保養攝護腺12招

教你保養攝護腺12招


犀利士5mg

教你保養攝護腺12招,未來就不需要犀利士5mg了

有關於犀利士5mg為何與攝護腺有關,在此就不離題說明,可看看 "勃起困難頻尿小心男性二大共病" 這篇文章即可了解

或許你能會想,我才35歲,攝護腺肥大症離我還長著很呢,但很遺憾告訴你,可能由於飲食及生活習慣的不同,目前有多位男性在38歲就有了這方面毛病了,作為男士一定已經很了解攝護腺對於男性的重要性,但是攝護腺怎麽保養?男士一定是困惑的,現在很多男性或多或少有攝護腺的疾病,是男人就一定要認真記一下!就什麽都不怕了!


教你保養攝護腺12招,未來就不需要犀利士5mg了

1.注意陰部清潔

注意陰部清潔是預防攝護腺炎的一個重要環節。另外,每次性生活後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因為男性的陰囊部位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汙納垢,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甚至牽連周圍器官。

2.多喝水多排尿

多喝水的道理每個人都明白,對於男性來說,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飲水量要保證每天1500—2000毫升,但盡量要把一天的大量飲水時間放在早晨和上午,晚飯前到上床休息,盡量少飲水或者不飲水,可以避免夜間頻繁起夜加重攝護腺負擔。

3.多攝取高纖維食品

豆腐、黃豆粉、豆漿等都類食品或者豆制品,研究表明都是能有效遏止攝護腺癌的食品。據統計日本男人死於攝護腺癌的比率比美國男人低5倍。一般認為是由於他們的飲食多是低脂肪、高纖維食品。

4.每天吃個蘋果

據《印度時報》報道,瑞典的一項研究又為吃蘋果增加了一條新理由——保護攝護腺。研究者分析,這可能是蘋果中的鋅在起作用。慢性攝護腺炎患者的攝護腺液內,鋅含量比正常者明顯降低,通過吃蘋果來補鋅,不僅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有利於人體吸收和利用。一般每天1—2個蘋果就可達到幫助治療攝護腺炎的目的。另外很多海鮮中也含有豐富的鋅,比如說生蠔。

5.多吃西紅柿

番茄紅素能保護攝護腺,這點相信絕大多數男性都是清楚的在一項哈佛醫學院針對47萬個男人所做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吃烹調過的西紅柿產品最多的人,得攝護腺癌的比例最低。所謂“最多”的意思是一星期10份。聽起來好像很多,不過1/2杯的西紅柿醬就是一份了,而且可能你倒在意大利面上的分量還遠遠超過一份呢。

6.多吃色彩鮮艷的蔬菜

最新研究發現,經常食用色彩鮮艷的蔬菜能將男性患上攝護腺癌的風險降低近1/5,特別是胡蘿蔔。發表在《歐洲營養學期刊》上的這項研究成果表明,每周至少食用3次胡蘿蔔的男性患上攝護腺癌的可能性會減少18%。不喜歡吃胡蘿蔔的話,就選擇色彩鮮艷的蔬菜來替代吧!!

7.吃一些南瓜籽

現代研究表明,男性每天食用約50克炒熟的南瓜籽,可治療攝護腺肥大,還可預防攝護腺癌。中醫認為,南瓜籽性平,味甘,具有殺蟲驅蛔、利水消腫的功效。中醫常用於治療蛔蟲病、手足浮腫等。

8.注意飲酒量

攝護腺是個對酒精十分敏感的器官,喝酒後,酒精被慢慢吸收,進入血液流向全身各個部位。攝護腺受到酒精刺激後就會興奮起來,局部毛細血管迅速擴張、充血,使細胞發生水腫。血液中酒精濃度越高,攝護腺腫脹也就越重。如果腫脹長期沒有得到釋放、松弛,就會引起發炎的癥狀。如果長期酗酒的話,攝護腺的情況就可想而知了。

9.小心睪丸激素

有許多宣傳說睪丸激素治療可以提升對生活,尤其是婚姻生活的渴望,然而高劑量的睪丸激素常常跟攝護腺肥大和腫瘤有關,這一點卻甚少被提及。所以,如果您已經有攝護腺炎或者攝護腺增生等疾病的情況下,需要小心睪丸激素含量高的補品或食物。

10.適當運動

保養攝護腺,要注意避免久坐,還應該適當運動,慢跑、打羽毛球、跳舞等都是不錯的運動選擇,既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降低攝護腺炎發生風險,還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減少攝護腺的充血。另外,騎自行車等騎跨動作,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導致攝護腺充血,因此應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

11.按摩肚臍

中醫認為肚臍的周圍有氣海、關元、中極各穴,是丹田之所,這種按摩肚臍對攝護腺保健有很多好處。此外,小便後稍加按摩可以促使膀胱排空,減少殘余尿量;按摩會陰穴能加快會陰處血液循環,起到消腫、消炎、止痛的作用。

很多男性都喜歡洗熱水澡,但是今天要明確的告訴大家,溫水對男性更有益。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癥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陰部1到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12.注意保暖

大家一致都知道女性是要注意保暖的,但是要告訴大家的是男性同樣也要注意保暖,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男性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因此,冬天要及時增加凳子、沙發坐墊,野外、室外活動不要久坐在涼石頭上,氣候寒冷時做好保暖、預防感冒。

定期檢查

一般來說男性從50歲開始,如果有攝護腺癌家族史或者生活及飲食習慣並不是良好,可從40歲開始,每年做1次直腸指診、超聲檢查和攝護腺特異性抗原檢測。攝護腺特異性抗原是攝護腺癌最有價值的腫瘤標誌物,對早期診斷尤為重要,50歲是攝護腺健康的分水嶺,攝護腺增生的發病率將會達到50%以上,而到了80歲幾乎所有人都會出現。此外,50歲前很少人患攝護腺癌,50歲後發病率開始上升。攝護腺癌早期多沒有癥狀,一旦出現尿道梗阻、疼痛等癥狀時,往往已經發生轉移,所以作為男性一定要注意定期檢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吃這個 對預防攝護腺有幫助
上一篇:想保養攝護腺,記得背這性愛公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