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ED能被治愈吗?

ED能被治愈吗?


犀利士5mg

ED到底是什麽?和陽痿有啥區別?
ED是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的英文縮寫,是指丁丁未能達到勃起或者不能維持足夠勃起時間,未能完成滿意性生活,且病程維持3個月以上。


ED能被治愈嗎?
ED被治愈不是不可能的。


基礎器質性疾病需要適當治療才行,比如之前提到的動脈硬化和糖尿病。


需要停用與ED發病相關的藥物或者換用其他藥物(詳見下方圖表)。







如果有抑郁傾向或者已經患有抑郁症,建議優先治療抑郁。



最常見也是目前比較公認的一線治療方法——藥物治療,即口服PDE5抑制劑。當前臨床使用的PDE5抑制劑主要三種:西地那非、伐地那非、他達拉非。


但是也要提醒大家,所有PDE5抑制劑都能導致直接的冠狀心血管擴張,並可能加重硝酸酯類藥物的低血壓反應。所以在服用任何PDE5抑制劑的24小時內禁用所有硝酸酯類藥物。


治療ED的幾種口服藥物(PDE5抑制劑)到底有啥區別?
前面提到目前用於臨床治療ED的PDE5抑制劑主要有西地那非、伐地那非、他達拉非。


看名字都長得差不多,到底它們之間有啥不同?
 


用藥時間


三種藥物要提前30分鐘服用起效,其中他達拉非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影響。


持續藥效


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都屬於短效PDE5抑制劑,藥效持續時間大概在3~4個小時。


他達拉非則分按需服用(20mg)和每日治療劑型(5mg)兩種類型。按需服用是有需要的時候才服用,每次服用劑量20mg,持續藥效可長達36小時,相對來說比較長效;每日治療劑型可日常每天壹次,壹次壹粒5mg,長期口服。


服用類型


都屬於按需服用。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對應劑量。切忌過量服用。


溫馨提示:


需要註意PDE5抑制劑不是春藥,服用有效的前提是有性欲、有性刺激,否則藥物不會起作用,也不會幫助達到滿意的效果。


一時激情固然好,但是針對ED,一定要目光放長遠,一世性福才是大部分人追求的根本目標。與其臨陣磨槍,不如按照希愛力提倡的進行規律治療,這才是長久性福之道。


規律治療還能幫助伴侶之間提高性福質量,享受自然滿意的性生活,難道還會有人不動心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 補腎的四大誤區
上一篇:中年危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