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液態威使用心得

液態威使用心得


犀利士5mg

目前市面上的壯陽藥種類已經非常多,不同的藥物具備其不同的特色,讓患者在使用時候有更多的選擇。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威而鋼學名藥-液態威而鋼,其特點是藥效發揮快、副作用低,已經被越來越多的陽痿患者所認同


很多人不知道在台灣液態威而鋼哪裡買,醫師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




液態威而鋼是進口的學名藥,某些學名藥購買先請稍微看一下產地,有些泰國、越南、韓國、土耳其等進口的,這些國家製藥能力跟經驗都不比台灣,但是印度“世界藥房”的稱號是國際公認的,印度知名的學名藥廠應該算是 桑瑞 sunrise、西普拉 Cipla、Ajanta ,這3家了。看到這個牌子的進口學名藥,基本上可以放心,價格便宜,品質保證,安全有效。


液態威而鋼生產廠家就是 Ajanta ,全名Ajanta Pharma 是屬於印度排名前十的大藥廠.但台灣並沒有進口印度製藥廠的壯陽藥,如果需要購買可藉助網路藥局,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只銷售印度正品壯陽藥,1盒7包只要800元,價格是絕對便宜,還有幫助延時持久的必利勁贈送。 


液態威使用心得


小弟陽痿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剛開始的確很苦惱,後來經過朋友介紹在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了一包液態威試了試,效果真的非常不錯,女友對我在床上的表現非常滿意。我都是趁著睡覺前洗澡時吃(女伴不知情QQ),然後等要睡覺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網路上都說15分鐘起效,然後不能吃油膩的阻礙吸收,這些都是真的喔~


我自己是打開半包含到舌頭下面一到兩分鐘才吞下。吃了之後大概10分鐘就會開始臉熱熱,然後有點臉紅(仔細看才能看出來),但是不是這樣熱熱的就會有藥效喔,就是等那熱熱感覺退了或是習慣了,這時候藥效才會發揮(就是大約20分鐘),至於發揮是什麼感覺哩?

就是一點刺激就會硬起來而且明顯比以前硬 (跟女伴稍微摩擦到之類的),而且會硬很久才會退 (但是沒有繼續刺激還是會退啦),至於吃油膩的,就是上述過程會延長一倍時間,有一次吃完很油的晚餐然後晚上吃藥下去,臉很久才開始熱,然後那種一刺激就硬硬的感覺也很久才來。


總而言之,液態威效果是超正的,我以後應該都會用這一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並不可怕,必利勁就可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