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3大壯陽藥哪種好,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3大壯陽藥哪種好,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一直是不少男性難以啟齒的問題,根據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Taiwan SDACT)隨機取樣40歲以上男性,自述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有177人,平均年齡為61.4歲,盛行率為17.7%,依此估算全台至少有73萬勃起功能障礙患者


勃起功能障礙一般分為器質性、心因性、混合性三種。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血管疾病具有相同的危險因子,包括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靜態生活、年老與吸菸,兩者容易併存,勃起功能障礙更被視為心臟血管疾病的先行指標。且心臟病患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製劑者,都不得併用威而鋼、犀利士或樂威壯,否則可能發生致命的低血壓。


勃起障礙三性質


1.器質性


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異常引起。通常合併有老化及慢性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勃起功能呈現慢慢衰退,晨間勃起不正常。


2.心因性


因為焦慮、憂鬱、伴侶關係衝突、緊繃造成勃起困難,通常沒有合併慢性病,特徵是在某些事情發生後,勃起功能突然變差,患者通常年紀較輕,早上睡醒時或在特定狀況仍有不錯的勃起。


3.混合性


合併器質性與心因性因素。




目前有以下「3種壯陽藥品」可以有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不論是哪種,沒有另一半對你「愛的刺激」,這些藥也是無用武之地,也就是說天時、地利、人和要搭配好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1.威而鋼 (http://www.5mg.tw/goods-184.html


名聲遠播的威而鋼,它是3種藥裡的老大哥,給予男人兄弟金石之堅的感受也是其最大優點。大約事發前1小時使用,大部分的人半小時後便有「感覺」,不過當和食物一起食用可能會降低其效果,建議空腹使用。


2.犀利士 (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犀利士怎麼犀利法?它有多種劑量可以供君選擇,若是你的狀況合適,醫師評估後甚至可以每天都固定使用最低劑量,這種用法就不怕臨陣磨槍不亮不光,它亦是三者當中較長效的藥品。


3.樂威壯(http://www.5mg.tw/goods.php?id=133


當金斧頭、銀斧頭都不夠銳利的時候,就是該派出鑽石斧頭,與前二者比較下,其為3種中最快達到成就,時常用來當作最後一道防線。可能有人想說,藥師怎麼藏私,最後才講最快的?殺雞焉用牛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可以早晚各吃100mg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