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這些藥物副作用可能會造成男性陽痿早洩

這些藥物副作用可能會造成男性陽痿早洩


犀利士5mg

勃起機能的障礙(俗稱陽萎),主要症狀是舉而不挺,挺而不堅,嚴重者甚至完全不舉,「性」趣缺缺

一般依據形成的原因可分為心因性及器官性,器官性原因引起性功能障礙者例如糖尿病、慢性腎衰竭、高血脂症、脊髓神經傷害、骨盆或海綿體傷害、手術後神經血管的傷害、藥物的副作用、肝硬化等;另外長期工作壓力、睡眠不足及情緒低落甚至憂鬱症等心理因素,也常常會造成性功能障礙。https://pforce.5mg.tw

值得注意的是,過度地飲酒及吸菸也可能造成短期間的性功能障礙,因為過量的酒精會抑制大腦中樞造成陰莖海綿體無法充血勃起,而吸菸會吸入大量尼古丁(Nicotine)造成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肉細胞及血管傷害,進一步產生勃起不全的性功能障礙。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男性性功能障礙大約有20%~25%的病患是因為藥物副作用所引起,主要影響到勃起、射精的機能及造成性慾的降低。常見藥物有:

1.抗高血壓藥物。如Methyldopa、Clonidine、Propranolol、Reserpine、Spironolactone及Thiazide利尿劑等,主要影響到勃起和射精方面的機能。

2.精神神經科藥物。以治療憂鬱症、精神分裂症及情緒障礙等疾病藥物為多,如 Haloperidol、Phenothiazine、Lithium、Thioridazine、Imipramine等,除了影響到勃起和射精方面的機能外,也容易造成性慾的降低。

3.抗男性荷爾蒙藥物。以治療攝護腺癌或攝護腺肥大為主,主要會造成性慾的低落,如Leuprolide、Cyproterone、Finasteride等。

4.成癮藥物與禁藥。如酒精、大麻、鴉片、海洛因、古柯鹼等,除了直接造成勃起和射精方面的機能外,大量的使用也會抑制性慾。

5.其他藥物。如 Metoclopramide、Cimetidine(胃藥)、Digoxin(心臟藥)、Clofibrate(降高血脂藥)、Anti-histamine(過敏藥,抗組織銨藥物)等都可能造成性功能異常。

藥物副作用所引起的男性性功能障礙,最好的處理方式是停止使用可能影響機能障礙的藥物,並改用其他可替代的藥物。一般而言,新一代的藥物如鈣離子阻斷劑抗高血壓藥物、新型抗組織銨藥物都比較不會造成影響。https://tadalafil.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作用原理、效果及副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