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男性健康很重要,想要健康可以這樣吃

男性健康很重要,想要健康可以這樣吃


犀利士5mg

男性健康很重要,那麼在飲食方面男人養生吃什麼好呢?

一、食用含維生素B6的食物

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維生素B6可以預防皮膚癌、膀胱癌、腎結石。男士一天共需要2毫克維生素B6,它相當2支大個香蕉的含量。含維生素B6較多的食物有雞肉、肝、馬鈴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

二、食用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粥和1個香蕉。含鎂較多的食物有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大豆、烤馬鈴薯、葉菜和海產品。


超級犀利士 散賣試用壯陽藥 必利勁 藍P必利吉


三、食用含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A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保護人的視力。一個成年男子每天需要食用1000微克維生素A,但是過量食用對身體有害。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有肝、魚類、乳製品、胡蘿蔔、西紅柿、杏、香瓜。

四、多食用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降低膽固醇,清除身體內的垃圾,預防白內障。扁桃和花生中含有維生素E,但是人很難從這些食物中獲取足夠量的維生素E。因此建議男士每天服用10微克維生素E藥劑。

西紅柿的酸味能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消化蛋白質等,此外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係,製造出骨膠原,強健血管。礦物質則以鉀的含量最豐富,由於有助於出血液中的鹽分,因此具有降血壓的功能。

說到壓力,男人常常不眠不休地衝刺事業,壓力無法舒伸,就利用菸酒來掩飾勞累和紓解壓力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羣是非常重要的。這包括B1、B2、B6、B12和葉酸、菸鹼酸等,可以維護神經系統的穩定,增加能量的代謝,有助於對抗壓力。全穀類的食物如全麥麪包、糙米、胚芽米等,都有豐富的維生素B羣。而且全麥麪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



男性健康很重要,想要健康可以這樣吃


犀利士5mg


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男性精液裏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而食物中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爲豐富,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蠔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臟功能的作用,且滋養強身。

飲食的健康一直備受大衆的關注,如何吃到健康的食物纔是健康的重要保證,以上的九種營養食物對男人的健康來說必不可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經常熬夜對男性的危害
上一篇:男人免疫力低下應該怎麼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