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醫師常開的犀利士有效嗎?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正品犀利士

醫師常開的犀利士有效嗎?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正品犀利士


犀利士5mg

 

性功能障礙患者在診間就診時,醫師常常會開立犀利士的處方箋給患者,那麼陽痿患者吃犀利士真的有效果嗎?犀利士有什麼作用,醫院藥房的犀利士那麼貴,哪裡買可以買到便宜的正品犀利士呢?今天5mg藥局小編來為大家解答!


 

犀利士的真實效果


 

對臨床上任何一種藥物而言,只有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完整產生藥物的療效 我今年已經41歲了,想起幾年前,在家裡的地位可是如日中天,事業上一帆風順,老婆賢慧持家,生活是很美滿的。可惜由於金融風暴,因為周轉失利而公司倒閉失業,確實也沉迷了一段時間,後面迫於經濟壓力,轉行做起了大貨車司機,從早到晚勤快出車收入倒也挺可觀。但是長期坐在車上,發現自己跟老婆行房事時漸漸地不行了...不舉了,就算舉了也硬度不夠!感覺一下子感覺天昏地暗了。 連續看了好幾篇新聞、帖子和網友問答後,我發現網友普遍對犀利士的評價較好,不禁對犀利士的信任度上升了好幾個檔次,燃起了信心想試一次。


 

按照醫師推薦的犀利士用法,提前一小時服用了5mg犀利士。在老婆的刺激下,一直萎靡不振的老二有了抬頭的趨勢,雖然有了一點效果但是仍然不能夠完成性生活。老婆在知道了我只吃了5mg犀利士後,老婆建議到:“犀利士吃5mg可以嗎?要不你再吃5mg試試看?”於是我又補了5mg犀利士吃下去,之後果然順利勃起,享受到了久違的快樂!


 

犀利士的作用


 

犀利士的化學名稱叫做他達拉非,藥物本身並不會產生勃起,但它可以操縱陰莖中的酶,促使陰莖海綿體充血膨脹,從而使陰莖勃起. 犀利士並不是壯陽藥,也不能引發或提高性欲.犀利士在性欲沖動出現後才能起作用,使男性失常的勃起功能恢復正常,而且只是恢復正常,並不會使勃起功能,勃起時間出現超常的現象. 另外 犀利士是口服藥,每顆的劑量是20毫克,使用很方便.藥效可持續36個小時,或者一直持續的性高潮.剛開始服藥的劑量是10毫克,之後可以根據效果來調節劑量,一天只能服用一次.一般來說,在性生活前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內服用都有效,但要想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好是通過自己服用後的效果來確定.此藥有很一定的副作用,建議遵醫囑服用!


 

犀利士口服應在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10mg,也就是半粒。吃藥後別緊張,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是藥就有一定的副作用,本人服用後大概30分鐘的樣子,藥物對胃有點刺激,有點惡心。其它還好!感覺下面有點熱!



 

犀利士哪裡買

 


一小時後行房,在一定的刺激下,確實能感覺不一樣!勃起很有力度,硬度也達到了!大概8個小時後感覺藥效慢慢減弱。能夠對勃起障礙者有很好的幫助!


 

正品犀利士哪裡買


 

在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正品犀利士呢?在大樹連鎖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立大藥局等正規藥局都可以買到正品的犀利士,但是在藥局購買犀利士需出具醫師的處方證明,有時藥局不得不違規操作,且藥局售賣的犀利士價格比較貴


 

除了藥局銷售的禮來犀利士,患者還可以網路購買印度犀利士,印度犀利士效果與禮來犀利士並沒有差別,最大的特點是價格便宜。印度生產的藥物,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歡迎,但台灣食藥署並沒有批准印度生產的壯陽藥進入台灣,所以網購犀利士成為了最常見和最方便的渠道。


 

犀利士網購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藥局從印度進口犀利士學名藥, 保證正品 無需醫師處方,沒有處方箋一樣可以買到犀利士,只需原廠1/3的價格,就可以得到相同的藥效,是陽痿患者最好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從精子質量看男性保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