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難捱異地戀 我和男友都出軌了

難捱異地戀 我和男友都出軌了


犀利士5mg

我們都希望從一而終的愛情,生活中,有很多意外的婚姻,但是我們防不勝防,第三者永遠是一個不好的詞。


我和老公相識六年,結婚一年。我倆都是做工程的,分居兩地。剛兩地分居那會,我們都傷心地難以自控,我很寂寞、無助。


後來有個比較出眾的同事追求我。慢慢地我覺得他比男朋友好,至少能陪在身邊,有個照應。按照事情的發展我和男朋友攤牌了。他很崩潰,不能理解為什麼短短的相處就不念這麼多年的感情。


幾天後,他與我父母一起來到我上班的城市,當時比較特殊,一票難求,他躺在存放行李的地方把鋪位讓給我的父母,當時老人家一直在罵我不懂事,怎麼這麼沒人性。結果可想而知,我媽媽狠狠罵了追求我的男孩,他很年輕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經歷,他哭了,退卻了。離開了我。


慢慢的我接受了分離的現實,然後和男友的感情也好轉了,隨著工作的調動我們也慢慢在一起,從兩個城市到了一個城市,後來也有了一起的房子。我們結婚一年後,我突然從親戚口中的得知了一些危險的線索。我假意逼問,才知道,曾經的他也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


三天後本來準備跟我攤牌,且不料我家人早就覺得不對勁,連夜開車去見他。逼問了整個過程。我媽媽哭得很傷心,質問他當初那麼信任你,要把女兒托付給你,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我也知道那個女孩肯定是好女孩,可是如果你離開我女兒,我不知道將來我還可以相信誰。


之後男朋友保證不再和那個女人來往,不管那個女人每天打來電話,雖然沒有人說話,但他知道是她。後來,我們感情越來越好,男朋友對著電話說:別再打來了,我不想耽誤你!


和可是他在我心中的形象變了,我開始患得患失,覺得沒有安全感。有時候本來沒事,我就很生氣他,他說這些都我造成的,要不是我開了先例,他又怎麼會有後來的事,還說只要我好好對他,他一輩子都不會再出這樣的事情。


大家說我該相信他嗎?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是否無理取鬧,還是我們彼此本來沒有緣分。


因此,愛情中的敵人,小三是我們共同要提防的,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健康的家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太無能 我和網友偷情享受性高潮
上一篇:難忘與法國男人的那一次艷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