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關於性生活的過程 5個步驟缺一不可

關於性生活的過程 5個步驟缺一不可


犀利士5mg

一次完美的性生活包括傳遞信號、前戲撫摸、性活動以及高潮和後戲等,每個階段缺一不可。性生活是夫妻雙方不可少的一部分,不管男女都要了解常識,充分的享受性生活帶來的愉悅。


性生活的過程有哪些?


第一步、性信號


性信號就是夫妻雙方傳遞的性行為欲望以及感受,只要掌握了其信號就能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快速的喚起其性慾。若男性有強烈的性慾望,沒有發射性信號就直接性生活,會讓陰道幹澀而且陰莖插入時變得困難,甚至引起疼痛感。我們所說的信號就是對方的手勢、眼神或者特殊的動作來進行暗示。


第二步、性前戲


性前戲也就是通過擁抱、親吻和甜言蜜語來刺激性腺分泌,幫助陰莖快速的插入。另外也可以通過說笑或者打鬧逗樂的方式來激起欲望。接吻時候能夠刺激性腺分泌物增多,另外撫摸也有一定的技巧,主要撫摸其性感的區域比如女性的大腿內側、臉頰胸部及手臂。可以用手不停的去撫摸或者揉捏乳頭和乳房部位可給女性特殊的快感,女性不停的對男性陰莖進行吸吮和撫摸刺激也能讓他們快速勃起。


第三步、陰莖插入


當雙方性慾望被激起時陰道有分泌物,具有潤滑陰道,幫助陰莖插入的功效,而且能夠讓人的精神變得更加舒暢,而且心裡得到一定的滿足。一般性功能障礙的人群不容易插入或者插入的時候不能正常活動。另外女性陰道幹燥或者生殖道畸形也會讓人們性生活時有疼痛感。


第四步、性高潮


因為性生活時陰莖會不停的在陰道裡面進行抽插,從而逐漸的累積性興奮,當性興奮達到一定程度時膀胱括約肌會處於痙攣狀態,精囊腺和輸精管會出現陣發性收縮,從而出現射精的動作,讓男性達到性高潮。性高潮的時候交感神經也會處於興奮狀態,從而表現為血壓升高、呼吸急促以及全身的肌肉抽搐。


第五步、性後戲


性後戲是性生活完成之後的後續以及補充,因為男女雙方的性反應周期會有差異,女性消除的時間會延長,性生活完成之後應該多擁抱和親吻,給予一定溫柔,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以上的5個步驟缺一不可,夫妻雙方應該多掌握一定的體位技巧,身體過度疲勞以及喝酒狀態下不能性生活,不然會對身體帶來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要做好哪些準備?必不可少的是前戲
上一篇:性生活不和諧?快看看是不是這4個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