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改了這5個壞習慣,你的攝護腺會感謝你

男人改了這5個壞習慣,你的攝護腺會感謝你


犀利士5mg

青壯年是攝護腺疾病的高危人群,主要是和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患者除了要選擇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之外也要及時改變不良的壞習慣,快點學習起來吧。


呵護攝護腺要改變哪些壞習慣?


1、總是憋尿


因為工作繁忙或者條件因素會處於憋尿狀態,總是憋尿時會增加尿道的壓力,從而引起攝護腺的收縮,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大量的攝護腺液體會淤積,細菌會乘虛而入,從而引起攝護腺疾病。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養成憋尿的壞習慣,有尿液及時排出去,要多喝水,通過尿液的方式來沖刷攝護腺發炎中的細菌。


2、大量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辛辣的食物確實能夠刺激味蕾,提高了其食欲,但是攝護腺非常的敏感,如果不節制吃的話會導致病情反復發作,一直得不到治療好,所以盡量不要吃生蔥大蒜,辣椒等辛辣的食物。偶爾的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並不會對身體帶來影響,但是不節制會傷害到腸胃和攝護腺,升高了血壓。


3、總是久坐


長時間久坐不僅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曲線,同時也會對攝護腺帶來傷害,尤其是長時間久坐的男性,會讓恥骨、膀胱及直腸直接壓迫攝護腺,堵塞了攝護腺管,影響了攝護腺局部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最終爆發了攝護腺發炎症。久坐一個小時要站起來散步或者伸伸懶腰。


4、不節制的吸煙喝酒


吸煙喝酒對攝護腺帶來的傷害並不是立馬就能出現的,裡面的尼古丁以及酒精會在身體中慢慢的積累,等發展到一定程度時,會讓毛細血管處於腫脹以及充血狀態,加快了局部血液循環,引起高血壓,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


5、不恰當的性生活


長時間禁欲不能讓攝護腺中的液體排洩出去,增加了攝護腺的負擔,會引起攝護腺結石。在性生活時沒有做好生殖部位的衛生,會導致細菌上行,引起了攝護腺發炎症和尿路感染。保持適度的性生活不僅能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同時也有利於身心健康。


溫馨提示


要多喝水多排尿來保障攝護腺及腎臟的健康,避免熬夜,因為長時間熬夜時會下降抵抗力和免疫系統,對攝護腺以及腎臟帶來很大的影響。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比如快步走或者遊泳等,適當的運動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保護攝護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預防攝護腺癌應做好的7件事,快看看
上一篇:如何預防攝護腺肥大症?做好這些能讓你遠離這種疾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