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禁忌:不顧及男人面子

夫妻禁忌:不顧及男人面子


犀利士5mg

今年已經將近40歲的郭濤是某市一所中學的教學主任,為了能夠在學生面前樹有威信,郭濤每天都會在校園裡用他那張從來不會笑的臉,面對每一個將要或是已經犯了錯誤的學生。


其實,如果讓學生們評定心中誰是最嚴厲的教師,那麼郭濤肯定不會排在前面,他不像很多老師那樣對學生有各種懲罰措施,他僅僅是在用這種特殊的形象來震攝他們。


有時候,學生們會看到,經常會有一位女士跟在郭濤身後,走在校園裡的他們幾乎總是保持著半米的距離,偶爾說話,但從何來沒有親昵動作或是誇張的表情。


學生們都知道,那位女士一定就是郭濤的妻子,但是他們沒有人知道這位女士的來歷。後來在一次學校元旦聯歡晚會上,學校請來了當地教育局的很多領導。在領導們登臺講話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舞臺中央,當主持人介紹這位女士是該市教育局副局長的時候,全場學生都沸騰了起來。學生們沒有想到,這位每天緊隨郭主任後面的小女人竟然就是該市教育局的副局長。


後來,有一位學生說,有一次他在市中心的商場上還看到了郭濤和那個女人,他們並不像在學校裡那樣,郭濤一手拿著東西一手牽著那個女人,親呢的樣子讓人不敢相信這就是他們面前冷面無情的教學主任。


聰明的女人會在老公形象上下功夫


上述案例當中,郭濤為了在學生面前樹立自己嚴肅的形象,對自己在校園內的行為有了一定的約束。而他的妻子,這位比老公職位要高的很多的女人,走在校園的時候懂得尊重自己的老公,配合老公繼續保持著他在學生心中的形象。


而在私下裡,女人的溫柔話語和情感交流,又讓這位由內心感謝妻子的老公對女人關愛有加。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女人不知道如何正確處理夫妻間的面子問題,她們往往會在老公需要有面子的時候倒潑冷水,往往在老公需要她們溫柔的時候又變得蠻狠冰冷……我們可以試想,這樣的女人會有多少男人去喜歡,有多少男人會感到乏味。


在夫妻感情之中,雖然有很多東西要比面子問題重要,但面子問題卻是維護夫妻感情的一個重要方面,處理不好對方的面子需要,感情再厚也會有變薄的時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夫妻之間交談也要講究分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