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壞習慣危害性生活 3個小妙招可幫你延長性生活時間

壞習慣危害性生活 3個小妙招可幫你延長性生活時間


犀利士5mg

每個男性都希望能夠延長自己的性生活,這樣才能夠在床上展示出自己的魅力,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壞習慣有可能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看看你有沒有這些壞習慣呢。


哪些壞習慣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呢?


1、總是熬夜或者看色情片


總是熬夜的話會導致年輕人出現性早衰,影響了男性陰莖勃起的功能,破壞了其性慾,導致女性的皮膚和身材變得越來越差,降低了性自信。經過研究發現,男性看的色情片越多,那麼越對自己的性愛技巧擔憂。另外色情片也會讓男性對刺激變得非常的不敏感,導致陰莖勃起困難。


2、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晚飯吃得過飽


現在錢吃得過多的話,會降低性愛的品質,因為吃得過飽會讓人們產生想要入睡的信號,大量的血液會直接進入到腸胃道裡面,從而幫助消化食物,減少了其他部位的血液,從而影響男性的勃起功能以及女性性器官的感受能力。另外大量的吸煙、喝酒、熬夜、總是穿過於緊身的衣服都會影響到男性的性能力。


男性如何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呢?


1、要多鍛煉身體


鍛煉身體不僅可以增加體質,同時也提高了性能力,可以通過下蹲仰臥起坐或者慢跑的方式來運動,增強了耐力,長時間下去會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2、要有充足的前戲


每次性生活前要有15分鐘前戲,這樣能夠促進性腺分泌大量的愛液,緩解了性緊張感。另外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千萬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對於脾氣比較暴躁的人群不能擁有良好的性生活,對自己要有信心,千萬不能過於沖動。


3、帶上保險套


性生活時選擇保險套不僅僅能夠避孕,同時也能夠防止性傳播疾病的產生,降低了性器官的敏感度,從而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另外男性也應該多做一些深蹲的運動,因為在深蹲的時候能夠鍛煉到臀部的肌肉。


5MG.TW 提示


男性朋友應該堅持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態,千萬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負擔,性生活前要有15分鐘的前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控制喝酒以及吸煙的次數,選擇寬松的衣服,千萬不能穿得過於緊身,要早睡早起,要給生殖器寬敞的空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中女人最不能容忍男人的哪些事?
上一篇:春節期間也要控制好做事次數 縱欲易導致疾病發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