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透支會不會影響生育

腎透支會不會影響生育


犀利士5mg

1、腎透支會不會影響生育


腎透支一般不會影響生育。腎透支只是“男人的陽氣”不足的狀態,並不是病。腎透支是在過度勞累(如房事、加班熬夜等)後腎的陽氣急速透支,短時又不能得到很好的補充和恢復,引起的狀態,它還未傷及到身體。可腎透支久了就會導致腎虧、或其他器質性病變,那樣就會影響生育了。


2、腎透支的原因


2.1、用的多:


“男人的陽氣”透支在年輕時,多表現在過度使用“體力”和過度使用“腦力”。體力上為:久坐久站、過度房事、過度用藥、過度勞累、重體力活等;腦力上為:連續開會、連續出差、過度加班、過度應酬等。這些都是“用的多”,密集的連續性的消耗腎氣,即便你有很強的恢復能力,但消耗遠超你所能恢復的腎氣時,就會造成腎透支。


2.2、補得少:


“男人的陽氣”透支在老年時,多表現在“補得少”。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逐漸開始走下坡路。同時久病體虛、營養不均、飲食不規律、不注意養生等,導致身體恢復能力下降的快。都是自身“補得少”,即便你消耗的腎氣不多,但恢復的遠少於你所消耗的,也會導致腎透支。


3、腎透支怎麼辦


3.1、首先發現症狀的時候,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確診。因為很多疾病症狀往往都很相似,一條條對症入坐,自我診斷治療的話,很有可能會誤診。


3.2、此外要保持心情的平穩。起伏的心情會加快病情的發展,而平穩的心態無論是對身體還是疾病的康復都有所幫助。


3.3、一旦確診,及時去醫院專科治療。切忌諱疾忌醫,身體才是重要了,要是為了面子而不去治療,耽誤的是自己的身體。


腎透支的症狀

1、腰酸背痛


腎臟是在腰部的位置,而當腎臟出現透支的話就很有可能出現腰酸背痛的情況,因為附近的神經會直接反饋出現。所以當沒有出現外傷而引發的腰酸背痛就很有可能是腎透支。


2、夜間多尿


腎臟是屬於泌尿系統的一個部分,而當腎臟出現問題的時候,就很容易在晚上的是出現夜間多尿的情況。如果腎虧比較嚴重的人群,還有可能直接出現一個小時一次的情況。


3、一直打哈欠


中醫認為,腎臟是人體精力的源泉,而當我們的腎臟出現問題的話,就會出現精力不足的情況,而出現精力不足的男人基本都會出現打哈欠的征兆,這個就表明了如果男人出現腎虧的話就很容易一直打哈欠。


4、脫發


腎主發,如果頭發出現了問題就很有可能是腎臟表現出來的情況,而當男人出現腎虧的時候,就很容易出現白發或者脫發的情況。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的進行補腎。


腎透支吃什麼補腎

1、羊肉


《本草拾遺》中,將羊肉與人參相提並論,認為它是溫補、強身、壯體的肉類上品。現代營養學也證實,羊肉不僅營養豐富,還含有微量性激素,的確有壯陽作用。不過,羊肉不宜與醋、茶葉同食,否則會降低壯陽效果,產生鞣酸蛋白質,引發便秘。


2、驢肉


俗話說:“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驢肉口感細膩,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肉類。中醫認為,驢肉具有補益氣血、滋補肝腎的功效。成年男性常吃驢肉可以改善由肝腎不足引起的腰膝酸軟、勃起無力等症狀。


3、鵪鶉


鵪鶉肉不僅酥嫩美味,而且營養豐富。鵪鶉肉和鵪鶉蛋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無機鹽等。具有補益腎氣、強健腰膝的作用,是滋補妙品。男子經常食用可以改善精力,提高性慾。


4、鴿肉


鴿子又稱“白鳳”,雌雄交配很頻密,繁殖能力很強。鴿肉和鴿子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軟骨素、維它命和鐵、鋅等營養成分。具有補腎填精、溫陽益氣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積液是怎麼回事
上一篇:哪些腎臟病遺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