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3大原因引起男性不育該如何治療?

3大原因引起男性不育該如何治療?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得到不育疾病之後由於缺乏認識,所以自己換上不育都不知道,即使是出現明顯的症狀也不知道,這樣導致男性在得到疾病之後拖久沒有得到治療,導致疾病加重的原因所在。


什麼原因導致男性不育?


1、精索靜脈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導致局部溫度升高、缺氧、pH值改變、毒性物質滯留等原因導致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動能力下降和畸形精子比例的升高,從而降低了男性的生育力,導致男性不育。靜脈血的瘀滯影響了睪丸代謝,使局部缺氧,代謝廢物淤積,毒害睪丸的生精細胞和精子,給男性朋友帶來極大的危害。為了自身的孕育之路,精索靜脈曲張患者應該及時接受檢查治療。


2、睪丸異常


睪丸是男性朋友主要的性器官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睪丸主要的功能就生產精子。如果睪丸出現異常的話,就會在很大程度上造成男子不育。睪丸異常不育是一種病症,主要表現為睪丸發生異常而導致的不育。由於睪丸的異常性會使產生的精子發生變化,從而直接的影響到男性的不育。另外,睪丸一個重要的功能是分泌雄性激素,雄性激素可以刺激精子產生以及男性副性器官和副性征的發育。


3、精子精液異常


精子精液方面異常是最主要的造成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其中包括少精症、弱精症、死精症、精液不液化等。健康的精子是形成受精卵的必備條件,所以一旦精子出現問題,便會導致女方無法形成受精卵,進而不能懷孕。所以,精子精液異常的患者應該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治療。


該如何治療男性不育?


1、輸精管,附睪的治療:


睪丸活檢正常,引起無精子症的原因就考慮是輸精管堵塞引起的,可以手術治療。


2、精索靜脈曲張的治療:


檢查是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無精子症,原則上都可經手術治療。在做手術前需要做睪丸活檢檢查,以確定睪丸的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後的睪丸生精功能恢復情況。睪丸活檢的結果睪丸已經嚴重損傷,並且是不可逆的損傷,則沒有必要做此手術。睪丸的受損的程度輕微,手術後有好的效果。


3、隱睪的治療:


隱睪主張在2歲前進行手術治療,若時間越晚,對生育的影響越大,如成年後發生無精子症時再手術,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無改善,手術的目的是防止睪丸以後發生惡變。對於父母發現孩子是隱睪時,要及時治療,否則後悔莫及。


日常該如何護理?


1、積極參加體育鍛煉


持續的、適當的體育鍛煉和戶外活動將對男性不育患者有益,堅持日常運動,可調節緊張的腦力勞動或神經體液失常,如每天慢跑或散步30分鐘。爭取有規律的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積極減肥。


2、避免不良生活習慣


對男性不育患者有怎樣的護理方法?避免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減少應酬,避免酗酒,控制飲食,充分認識到戒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男性不育患者的首要任務。


3、排除疾病


泌尿科專家建議,男性不育患者應去醫院做詳細檢查,排除泌尿系統疾病,如慢性攝護腺發炎、附睪炎、尿道炎,或其他如內分泌疾病、各種全身性慢性疾病。


4、家庭關心


家庭和睦,有利於消除工作和生活中的緊張情緒。對於老公出現的性慾和性能力減退,妻子應坦然對待,寬容處理,關愛體貼,消除顧慮,主動配合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女性性能力下降或因為暴飲暴食?還有什麼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