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功效可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

超級犀利士功效可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


犀利士5mg

這裡說的超級犀利士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藥物成份為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他達拉非是犀利士的主要成份,其作用是幫助男性恢復良好的勃起功能,達泊西汀是必利勁的主要成份,必利勁則是幫助男性延長射精時間的藥物,是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洩的口服藥物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中文名稱:超級犀利士,雙效犀利士


生產廠家:印度桑瑞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 40mg TADALAFIL +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陽痿與早洩可以說是一對難兄難弟,雖然同屬於性功能障礙,但卻有著本質的區別,治療方式也有所不同。有研究認為,早洩是陽痿初期的徵兆,如果早洩發展嚴重便會導致陽痿的產生,因此治療早洩同時是預防陽痿的有效措施;此外,陽痿也時常伴隨早洩的現象。雖然兩者都屬於性功能障礙,但是必須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


改善陽痿最常見的方式便是服用口服藥物治療,治療陽痿的藥物現在也有很多種選擇,常見的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些都是治療陽痿效果非常好的藥物,超過8成的陽痿患者服用此類藥物後,勃起功能都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治療早洩的藥物則主要以必利勁為主,必利勁對於大部分的早洩患者都有效,以臨床經驗來看,患者服用必利勁後射精時間平均可延長3-4倍。


這些藥物已上市多年,臨床經驗非常豐富,是治療陽痿早洩非常安全有效的藥物,在就診時,醫師也常會開具這一類藥物的處方箋。


隨著超級犀利士的問市,打破了同時患有陽痿和早洩的患者需要同時吃兩種藥物的傳統,超級犀利士具有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功效,是近兩年興起的最具性價比的雙效壯陽藥,在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即可。


超級犀利士劑量比較大,藥效非常猛,在服用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1、首次服用建議先吃半顆看效果,根據效果和副作用的影響,再決定在下次服用時劑量是否需要調整,最大劑量為一顆。


2、服藥時用水送服直接吞下,劑量不要觸碰到舌頭,不然可能會感到舌頭麻麻的。


3、超級犀利士可以幫助勃起和延長射精時間,但並不代表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刺激,還是要稍微進行控制。


4、有的患者反應副作用太大,多喝水可有效緩解副作用,加快藥物在體內的代謝。


5、在服藥後記得配合足夠的性刺激,沒有性刺激或性慾,藥物是無法起效的。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超級犀利士10顆1版只需900元,平均1顆才90元,對比同時服用單效犀利士和必利勁的價格,可以說是非常實惠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壯陽藥為什麼那麼便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