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勁可以每天吃嗎

必利勁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5mg

早洩是成年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早洩從嚴格意義上來講,並不是一種疾病,但如果得不到控制,對男性的心理健康、與伴侶的親密關係,都會產生影響


有早洩困擾的男性大多會選擇服用必利勁來改善,必利勁是專門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也是全世界唯一 ,且是第一款治療男性早洩的口服藥物。


必利勁可以用於18-64周歲的早洩患者,平均服藥後在60分鐘左右會起效,藥物作用時間為24小時左右,那麼必利勁可以每天吃嗎?下面必利勁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來為大家解答。



 商品名稱:必利勁 POXET-60
 
 中文名稱:必利勁膜衣錠
 
 學名成份: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 )
 
 產品規格:60mg/1顆 1版10顆 ; 10版一盒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無論是什麼病,民眾都希望能盡快治好,早洩也不例外,但首先大家要明白,早洩並不是兩三天就能治好的,是需要一個恢復過程的。因為必利勁的藥物作用時間為24小時,所以是可以每天服用的,但是要注意服用劑量,醫師的建議是每天至少服用15-30mg的必利勁,最終劑量與早洩程度有關,如果服用的是印度必利勁,1顆的劑量是60mg,可以將藥物切成4半後再服用。建議從15mg劑量開始服用,如果連續服用3-5天後,射精時間如果沒有得到改善,可以增加劑量到30mg,,連續每天服用的最大劑量不能超過30mg。


如果選擇每日服用必利勁,建議在飯後2小時服用,在服藥期間應保持清淡的飲食,減少飲酒的次數,並避免服用其他如心血管系統及神經系統的藥物,這些藥物都會與必利勁產生交互作用,會影響必利勁的效果或加劇藥物副作用。


早洩問題,先是改善,再到後面才是根治,以一個月為一個療程,再由醫師診斷是否需要對劑量進行調整。


如果希望早洩問題能得到根治,每天服用必利勁是非常有必要的,在這裡推薦大家服用印度必利勁,效果和原廠必利勁一樣,由於原廠必利勁價格比較貴,如果每天吃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長期吃犀利士5mg對身體有影響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