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哪些人不能吃犀利士,吃犀利士注意事項與禁忌

哪些人不能吃犀利士,吃犀利士注意事項與禁忌


犀利士5mg

目前已核准有三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分別是威而鋼、樂威壯和犀利士。根據藥物臨床試驗的結果顯示,這三種藥物的原理,都是促進陰莖平滑肌放鬆,而達到陰莖充血、勃起的作用


犀利士憑藉起效快、效果好、副作用低的特點,被越來越多的性功能障礙患者所接受,那麼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吃犀利士嗎?服用犀利士有哪些注意事項與禁忌呢?下面,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將為你解答。


哪些人不能吃犀利士


哪些人不能吃犀利士?


男性朋友在選擇吃犀利士的時候,應該在服用犀利士前,做好一定的瞭解和準備,首先應該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況是否得過嚴重的疾病,其次是服用犀利士之後,需要很大的精力和體力自己是否能夠承受的住。


首先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不能吃犀利士,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服用犀利士,並不會讓效果更強,犀利士只適用於有陽痿症狀的男性服用,並不適合作為娛樂藥服用。


另外,如果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的人一定不能吃犀利士!最後,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也不能吃。


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1、若服用藥物後,陰莖勃起時間超過 4 小時,請儘速就醫


2、目前並無這三種藥物共同使用的報告,不建議一起使用


3、使用這三種藥物並不會增加性慾,若無性刺激而只是服用藥物也不會有勃起


4、若服用藥物後有任何不適,請告知醫師


飲酒會嚴重減輕犀利士功效,所以服用時不應過量飲酒。另外,剛洗完澡最好不要馬上服藥。


犀利士禁忌


1、對1本藥物過敏者


2、服用硝酸鹽類藥物者


3、心血管危險因子不適合進行性行為者


4、重度肝或腎功能不全者


5、血壓低於 90 / 50 mmHg 或高於 170 / 100 mmHg 者


6、最近 6 個月曾有中風或心肌塞


7、遺傳退化性視網膜病變


8、曾發生陰莖勃起時間過長者


臨床數據統計,犀利士治療陽痿的有效率高達八成,但是本身沒有異常的人群別盲目吃犀利士或此類藥品(含威而鋼樂威壯等),否則會因為吃它而帶來副作用的影響,需要等待藥效失效才能得到緩解最終消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治療早洩的原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