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勁介紹

必利勁介紹


犀利士5mg

早洩總是令人難以啟齒,礙於面子問題,前往醫院就診的男性比例甚至不到十分之一,以致影響伴侶間的互動,甚至失去自信,變得畏縮逃避


治療早洩早期的方案可謂是五花八門,例如戴兩層保險套、多打手槍、割掉包皮、神經切斷術、表面麻醉劑等,後來意外發現SSRI類抗憂鬱劑能延緩射精時間。深入研究後知道關鍵在於血清素,它是射精反應中最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SSRI類抗憂鬱劑能防止血清素回收,所以能抑制過度興奮之早發性射精。


必利勁則屬於一種短效型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它也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洩的口服藥。必利勁使用率非常廣泛,是治療早洩效果最好的藥物,針對部分患者對必利勁還存在疑問,必利勁藥局(https://www.5mg.tw)將對必利勁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必利勁簡單介紹


必利勁作用


治療18-64歲之間的男性出現的早洩問題。


必利勁服用方法


在性行為前1-3小時服用,每次服用最大劑量為一顆,每日只能服用一次。服用時可配大杯水送服,建議空腹服用。


必利勁副作用


常見必利勁副作用有噁心、頭痛、頭暈、腹瀉、失眠、疲倦、耳鳴及潮紅。


必利勁注意事項


1、此藥品可能會造成暈眩、頭昏等症狀,服藥後應避免駕駛或操作危險機械。


2、服藥期間應避免飲酒,以免造成暈眩風險。


3、若患有肝腎功能不全、躁症、鬱症、姿勢性低血壓、癲癇、心血管疾病等,請事先告知醫師。


4、本藥品與其他藥物使用可能會產生交互作用,如有在使用抗憂鬱藥物、抗黴菌藥物、抗生素、抗病毒藥物等,請事先告知醫師。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有兩種規格,一種是藥局、醫院售賣的原廠必利勁,價格一般都比較貴,另外一種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必利勁學名藥,印度必利勁主要是通過網路購買,無需醫師處方箋,與原廠必利勁效果相同,價格更實惠。原廠必利勁價格一顆約450元,而印度必利勁價格10顆900元,平均一顆才90元。


總結:以上內容就是關於必利勁的一些介紹,是為了幫助患者使用必利勁更好的治療早洩,早洩沒什麼可怕的,積極治療才是關鍵。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超級犀利士價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