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刺痛是怎麼回事

腎刺痛是怎麼回事


犀利士5mg

1、腎刺痛是怎麼回事:腎結石

腎結石是腎臟疾病當中比較常見的情況之一,而腎結石的症狀常常被人忽視,則會給我們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一般在發生這種不良症狀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征兆,常常會使人措手不及,所以我們要對腎結石的其他不良症狀要有所認識。腎結石引起的腰部疼痛經常由腰痛到下腹,而且遷延到陰部。有時候,結石卡在輸尿管進人膀胱處,則病人經常會有解尿困難、頻尿等類似泌尿道感染的情形出現。


2、腎刺痛是怎麼回事:致病菌感染

最常見的就是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細菌由其他臨近組織,比如肝臟、外傷、血液、呼吸道、心肺等感染進入腎臟,導致腎臟發生炎症性病變。初期腎臟表面出現多發性微小的膿腫,繼而形成較大的膿包腫塊,甚至造成腎周膿腫、腎膿腫穿孔等等,導致劇烈的腎痛等不適症狀。



3、腎刺痛是怎麼回事:過度性疲勞

過度性疲勞會導致人體形成腎疼的症狀,有很多朋友們會發現在腰部兩側會有疼痛的症狀,而患者朋友們在休息之後疼痛症狀就會逐漸性的好轉,患者朋友們需要減少劇烈性的運動,否則會導致病情加重,大家還是應該要多注意休息,要注意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夠促進人體盡快的恢復。


4、腎刺痛是怎麼回事:腎炎

腎炎的患者朋友們在發病之後會有高熱等現象,還有一些患者朋友們會有全身不適應的症狀,患者兩側會有疼痛的症狀,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性的重視,早期需要利用抗生素來緩解病症,患者病情好轉之後就需要采取營養支持療法,如果人體的病情非常嚴重,必要的時候還需要切除腎臟組織,這樣能夠有效的緩解病症。


腎臟的作用有哪些

1、排洩體內代謝產物和進入體內的有害物質

人體每時每刻都在新陳代謝,在這個過程中必然會產生一些人體不需要甚至是有害的廢物,其中一小部分由胃腸道排洩外,絕大部分由腎臟排出體外,從而維持人體的正常生理活動。


2、通過尿的生成,維持水的平衡

這是腎臟的主要功能,當血液流過腎小球時,由於壓力關系,就濾出一種和血漿一樣但不含蛋白質的液體叫原尿。原尿通過腎小管時又將其中絕大部分水、全部的糖和一部分鹽重新吸收,送回血液,大部分氮不再吸回。



3、維持體內電解質和酸鹼平衡

腎臟對體內的各種離子(電解質)具有調節作用。腎臟能把代謝過程中產生的酸性物質通過尿液排出體外,並能控制酸性和鹼性物質排出的比例,當任何一種物質在血液中增多時,腎臟就會把增多的部分排出去。


4、調節血壓

腎臟分泌的攝護腺素又具有使血壓下降的功能,攝護腺素主要是通過增加腎皮質血流量,促進利尿排鈉,減少外周血管的阻力,擴張血管而達到降壓的作用。


補腎的食物有哪些

1、蔥

蔥裡的營養非常的豐富,它所含的各種植物激素和各種維它命能保證人體激素的正常分泌,從而起到補陰壯陽的作用。


2、水產品

海參、鮑魚、淡菜、泥鰍都是有效的強精食物。魚、蝦、貝及海藻類含豐富的鋅,而鋅是形成睪丸激素的重要物質,也是女性生殖器官分泌潤滑液不可缺少的元素,因此,水產品具有提高性慾的作用。



3、雞蛋

高蛋白食物,與人體蛋白質組成相似,所以雞蛋蛋白質的人體吸收率高達99.7%(牛奶僅為85%)。雞蛋是增強人體性功能的最佳營養添加劑。


4、蠶蛹

含有豐富的營養,能補肝腎、益精氣,壯陽治痿,固澀止精。中老年人若有肝腎虧虛、精氣不足、陽痿遺精等症,均可食用。


5、韭菜

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


6、動物腎臟

豬狗牛羊的腎臟都具有養腎氣,益精髓的功效,例如羊腎甘溫,可以補腎氣。而豬腎咸平,可以助腎氣,有利於膀胱的健康。狗的腎則可以增強性功能,並使其效果更佳。有些動物的睪丸可治陽痿、遺精、滑精等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炎能喝綠茶嗎
上一篇:突然腎疼怎麼回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