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春節期間也要控制好做事次數 縱欲易導致疾病發生

春節期間也要控制好做事次數 縱欲易導致疾病發生


犀利士5mg

為了生活,不少夫妻為了家庭責任會到發展較好的城市務工,而春節期間,大家都要回家過年,讓不少分居異地的夫妻重合。於是,就容易出現對性生活過於縱容的情況。所以,威格拉在此提醒一句,春節期間也要控制好“做事”次數,過度縱欲容易影響到夫妻雙方健康,嚴重的甚至會引起疾病。


為什麼要控制好“做事”次數?


眾所周知,規律健康的性生活能讓夫妻之間的情感得到更有效的溝通,並且還有助於雙方身體健康。但是,如果在某個時間段突然出現性生活頻率太高,反而容易造成健康受損。那縱欲的危害有哪些呢?


1、過度的性生活很容易導致體內精氣過多的外洩,繼而導致身體機能的抗病能力下降,嚴重的還容易出現腰酸背痛、耳鳴、全身不適等情況,影響到日常生活。


2、性生活的頻率過於頻繁,很容易讓性器官的負擔加重,經常處於充血的狀態,物極必反,易令夫妻雙方的性能力出現“未老先衰”。


3、突然的過度性生活,對女性的健康影響是極大的,易出現月經不調或白帶增多的情況,甚至可能會導致痛經,或出現婦科疾病等等。


4、而男人過度進行性生活,鞥則容易導致陽痿或者早洩,不僅傷害到男性的身體健康,對男性的心理健康也有一定影響。


以上是“做事”過度的危害,春節期間異地夫妻相見可能會相對“激動”,但是也要控制好性生活的頻率,建議日常有所節制,在身體可承受的范圍內進行性生活,讓春節期間過的更加甜蜜!


那麼,一周“做事”幾次比較合適呢?


據了解,性生活的頻率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減少,因此年輕的夫妻一周“做事”的頻率會更高一些,比如20-30歲的夫妻,一周“做事”3-5次是正常的,而31-40歲的夫妻,一般一周是3-4次。以此類推,50歲以上的夫妻一般一周“做事”1次左右是合適的。


不過,年齡只是一個參考。夫妻雙方身體素質好,並且平日裡都有運動的習慣,性生活的次數可能相對較多一點,也是正常的現象,無需過度的壓抑自己。


5MG.TW 提示


凡事都需要考慮一個“度”的問題,對於性生活也是一樣,過度縱欲或者過度壓抑欲望對身體都是有害處的,因此進行性生活必須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壞習慣危害性生活 3個小妙招可幫你延長性生活時間
上一篇:男人缺失性高潮是怎麼回事?快看是不是這3個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